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支部  材料教工第三党支部  支委会
支委会  
 

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党员大会

9  9月26日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由书记冷培榆主持。主要内容,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二、党员检视问题。

  1. 传达学院部署以及支部方案。

9     9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于治水传达了本次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任务和工作要求,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主题教育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普通党员认真学习纲要与摘编,读书体会交流,认真检视整改。

二、对照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支部党员检视问题。

会后,大家根据要求,党员认真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汇总如下:

王付鑫:

1.对待党内政治生活态度不够严肃;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够积极;

3.工作中主动了解发现群众意见的意识不足。

李绍伟:

1.对党的主题教育学习还不够深刻,精神领悟浅薄,以后加强学习;

2. 工作积极性不高。

刘传根:

  1. 对于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满足于知道,学习领会不够;

  2. 工作上有畏难情绪,工作上缺乏创意;

  3.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得不够好;

4、对学生还不够耐心。

冷培榆:

1.工作中主动性还不够;

2.不能很好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3.实验室工作只是完成基本任务,创造性、高质量的东西缺乏。

严敏杰

1、学习主动性不多,针对性的、主动搜集材料的拓展学习不多;

2、工作不够扎实。、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还做得不够。

雍学超:

1作为实验室领导,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

  1. 学习上还缺乏积极主动,缺乏互动和思想交流。


张晨宇:

1、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还不够强,从全局考虑问题还不够深;

2、为民服务还不到位,为群众解决困难还不够;

3、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学习的广泛性不强;

4、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实际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还不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