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支委会
支委会  
 

支 委 会 记 录

主要议题

讨论9月党支部工作计划

时间

2019.09.05

地点

E110

主持人

沈静

记录人

郭铁军

应到人数

5

实到人数

5

缺席名单及原因

  1. 讨论支部本月工作计划

1)党员大会安排

沈静:根据党员发展计划,咱们9月需讨论确定发展对象,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我目前的想法是上旬召开支部大会确定发展对象。下旬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转正会议。

陈昌霖:我觉得可以的。确定好发展对象,9月也会有发展对象培训班,后面下旬发展,没问题。

沈静:是的,那么我们什么时间开党员大会?

陈昌霖:我这边还需要开发展对象的访谈,估计得91617日的样子才能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发展对象。

郭铁军:可以的,我们中午时间都可以的。

陈静雅:我觉得下旬的党员大会不能拖太晚。

沈静:发展党员大会这个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还要看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时间等,我们先确定发展对象的党员大会时间,后面的按党员发展的程序要求,依次推进即可。

刘志伟:那陈昌霖这边访谈后,我们开党员大会可以的。我这边中午的时间都可以。

沈静:好的,那暂定17日党员大会。

郭铁军:可以,我同意。

陈昌霖:可以。

陈静雅:可以。

刘志伟:可以

经讨论,党员大会时间定于917日。

2)党课讨论、组织生活讨论

沈静:第三季度的党课,这次是咱们支部负责。我来主讲吧。具体党课的主题,我想一想,我想结合这个月的党日活动的主题看看,能否结合一下。后面党课主题确定好了,我再和大家说吧。

陈静雅:好的。

陈昌霖:好的。

郭铁军:我觉得可以。

沈静:下半年组织生活要点提示已经下发,请大家都看一下。等学院的组织生活每月主题要点安排下发后,我们再后续讨论,安排组织好咱们支部的组织生活。

陈静雅:收到

陈昌霖:好

郭铁军:好的

刘志伟: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