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支委会
支委会  
 

支 委 会 记 录

主要议题

讨论9月党支部工作计划

时间

2019.09.05

地点

E110

主持人

刘艳红

记录人

王虎

应到人数

9

实到人数

5

缺席名单及原因

张德怀、雷书伟、高宇翔、武杨

  1. 讨论支部本月工作计划

1)十月对象发展政审工作安排

刘艳红同志们,我们按照发展计划,我们支部十月份要发展的对象有岳山琥、周嘉琪和章珏,我们商讨一下他们政审的材料的填写时间吧,定一个时间。

王虎我们的政审材料的相关表格已经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我们先通知他们让其询问好相关表格上基本信息的填写内容吧,确保正式填写时内容的准确无误。时间的话定在922日或者23日吧。

何明桓:提前告知其所需要填写的内容,这样他们才有准备,这也避免了在填写时,因为不确定再来打电话反复确认,提前告知可以让我们办事的效率可以提高。

刘艳红:那这边由王虎去通知好他们,并和他们确定相关信息的准确性。之后我们就暂定923号来填写表格吧。

刘晓明:可以,我同意

王虎:好的,收到。

何明桓:可以。

唐旭东:可以。

2)党课、组织生活讨论

刘艳红:本月的组织生活活动,我们安排了有参观“遵义会议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在参观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此次活动的交流分享会,大家可以提前准备起来。此外这个月我们还将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刘晓明:好的,收到。

王虎:好的,收到

何明桓:好的

唐旭东:收到

刘艳红:之后如果学校和学院有其他活动的通知和安排,我们后续再进行讨论,各位还有什么问题么,没有问题的话,我们今天会议到这就结束吧。

刘晓明:好的。

王虎:好的。

何明桓:好的。

唐旭东: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