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支部  材料教工第二党支部  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  
 

附件2-1

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表

会议时间

2019.03.07

会议地点

行政楼1619

主持人

刘延辉

记录人

郝慧莲

出席人员

材料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

列席人员

于治水

缺席人员

出差:林文松,王博

病假:郝慧莲,刘宏波

出国:张有凤

会议内容

刘延辉(党支部书记):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19人,实际到会14人,缺席5人,缺席原因是出差(林文松,王博),病假(郝慧莲,刘宏波)和出国(张有凤)。符合要求,可以开会。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项议题:(1)民主评议生活会文件学习重点复习;(2)党支部书记做2018党支部工作总结;(3)进行2018年民主评议测评,民主评议要求:党员发言:自我批评,批评1-2个党员;填写党员测评表(评优党员不超过6人)、支部书记测评表和党支部测评表,最后由学院书记于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记录:

发言人刘延辉

自我批评:自己不能严格的坚持原则,有时混淆支委会、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他人批评(张艳,王伟,杨燕平等):党组织活动形式单一;党组织活动时间安排不能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希望党组织活动要与教学和科研工作耦合起来,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希望党支部引导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加强学习;党组织要加强与新进教工党员的交流与互动,帮助新进党员成长和进步;党组织活动要和教学科研结合起来,优秀党员要在学院重点工作上发挥基层战斗组织的堡垒作用。

发言人张艳

自我批评:自己理论学习不够,对支部工作投入的时间、精力不足。

他人批评(孔海娟,曾琪等):要加强与党员教师和群众的联系交流。

发言人曾琪

自我批评:作为新进党员,要加强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投入,更要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

他人批评(李军):要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公共事务,加快速度溶入材料工程学院中。

发言人孙明轩

自我批评:对党的理论学习不足,正在熟悉学习强国APP,发现大家对学习强国APP的关注不多。

他人批评(张凡):要利用自己负责学院XRD设备分析测试事务这一块的优势,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发言人李文尧

自我批评:政治理论学习不高,学习强国APP可以帮我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正在努力。

他人批评(周细应):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更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引领专业发展和进步。

发言人张子英

自我批评:对时政新闻和党组织会议文件的学习不够,政治理论水平不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他人批评(张艳,周细应):要积极参与学院的公共事务,平衡在科研和教学上的精力和投入。

发言人张凡

自我批评:国外留学后放松了政治上的追求,现在重新参加党组织活动,要认真积极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他人批评(周细应,张子英):要积极参与学院的公共事务,积极溶入材料工程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团队中。

发言人杨燕平

自我批评:作为新进党员,要加强向周围党员的学习和互动,提高个人政治水平。

他人批评(李军):搞好个人教学和科研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到学院公共工作事务中。

发言人张霞

自我批评:个人政治理论水平不高,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文件。

他人批评(张艳):搞好个人教学和科研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

发言人王伟

自我批评:个人政治学习积极性不高,今后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积极学习。

他人批评(周细应,孙明轩):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加强与新进教师的交流与互动。

发言人李军

自我批评:去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参与不够,今年要参与进去,做好工作,同时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积极学习。

他人批评(刘延辉,马晓清):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加强与新进教师的交流与互动。

发言人马晓清

自我批评:为新党员要加强从学生党员到教师党员身份的转换,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提高政治水平。

他人批评(张霞):要积极参加学院公共事务,在工作中加快熟悉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环境。

发言人孔海娟

自我批评:自己有时会忘交党费,理论学习不够,现在要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多学习。

他人批评(刘延辉,李文尧):在繁忙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之外,要积极参加学院公共事务。

发言人周细应

自我批评:作为院长和党员,党员表率作用不够,政治理论水平不高,要加强学习,知行合一。

他人批评(刘延辉):在行政事务工作中要加强学院的制度和文化建设,为学院教工的教学科研发展,做好制度建设。

于治水(学院党委书记):

从本次活动可以看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成效,但民主评议中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不理想,希望今后继续提高。大家普遍政治水平不高,理论学习不够,今后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党委组织部 制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