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支部  材料教工第三党支部  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  
 

时间

2019.3.7

地点

1612

主要议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应到人数

6

实到人数

6

缺席名单及原因

主持人

冷培榆

记录人

李绍伟

今天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邀请了党委书记于治水、群众代表吴恺威列

席。支部书记先介绍一下民主评议工作前期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

记在上海考察重要讲话,交给上海三项任务,5个方面要求,以及4个放

在,学习党章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做到三个搞清楚。梳理了支

部情况,对每位党员开展了谈心活动,对照标准,找差距,深入查摆问题,

党支部与个人。今天会议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上一年度

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民主测评。

1、冷培榆(书记):政治素质、党务业务素质不够,对于党建工作对学院发展重要性认识不够,缺乏对于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准确化的足够重视;身兼数职工作精力分散,影响成效,学习内容有时脱离实际,遇到问题有畏难情绪,没有履职好书记工作等等。

刘传根:书记要合理利用时间,整天忙于事务,创新不够。

李绍伟:工作多,分心,与支部成员沟通较少。

严敏杰:工作精力还是要放在实验室上,热处理安全要注意。

雍学超:希望工作中分清主次,保障一定的时间投入,加强安全管理

王付鑫:今天本来实验室安全巡查忘记了!

2、李绍伟(副书记):对党的工作参与度不够,学习不够深入,专业知识学习不够,对设备操作、性能还掌握不好。

刘传根:一起协助书记开展支部工作。

严敏杰:参与事情较多,较分散,作为硕士生多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不要荒废业务。

雍学超:与刚来的时候相比工作热情、积极性方面有差异,要提升业务水平。

王付鑫:业务能力有待提高,多学习理论,学习业务。

冷培榆:工作上要积极主动,提高业务能力,党务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工作。

3、雍学超(实验室主任):缺乏理论学习,与大家沟通不够,业务水平需要加强,继续努力,向老同志多学习,专业上进一步提高。

刘传根:作为年轻人实验室工作做得不错,业务方面,工作经验需要加强。

李绍伟:工作上做得比较好,协调好各方关系,多注意学习,发挥党员的作用。

严敏杰:因为本校毕业,工作上有时候拉不开情面,还是要坚持原则。

王付鑫:多与老同志沟通,讲话注意方式方法。

冷培榆:做事考虑问题尽量全面,多与人沟通,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4、刘传根:党员主动学习不够主动,党费缴纳不主动,对待学生有时候不够耐心,态度不好。

李绍伟:刘老师管线切割机,实验室工作参与度少。

严敏杰:刘老师是实验室唯一高工,积极参与实验室其它工作不够。

雍学超:与实验室老师交流不够,多融入到集体中来,在热处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王付鑫:刘老师有时对学生态度不够好。

冷培榆:发挥自己的特长,多参与实验室工作。

5、严敏杰:思想认识不足,主动学习少,今后加强这方面学习。因为忙于具体电镜工作,业务方面学习少。

刘传根:电镜信息多了解。

李绍伟:除了电镜工作外,多参与实验室工作。

雍学超:工作量大,可以适当抽出些时间,参与实验室工作。

王付鑫:多关心学院部门工作。

冷培榆:学习主动性不够,多参与实验室工作。


6、王付鑫:对党的知识学习不够重视,一些事情具体内容讲不清楚。仪器设备还不大熟悉,处理问题能力欠缺。

刘传根:有机会继续深造,读博士。

李绍伟:可以继续学习,业务能力有待提高。

严敏杰:来的时间不长,对电气修理有一定特长,发挥出来,一些设备小问题,自己修理。

雍学超:工作还是积极的,这里与原来的基础学院工作方式不一样,尽快适应,尽快融入集体中来。提高焊接业务能力

冷培榆:多注意学习,关心学院发展,协助领导开展工作。

于治水点评:今天大家坐在这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前期工作

扎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大家主要谈了不足,首先还是要肯定成绩的,大

家发言都有了,一二句话,不管怎么样,有者改之,无者加勉,大家共勉。

大家对自己要求高些,注意业务提高,岗位练兵,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

服务。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