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执行  一岗双责情况
一岗双责情况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学校“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4月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展华主持。她要求大家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为学院事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党总支书记陆展华强调,在学院领导班子对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有全面领导责任,其中党总支书记和院长是第一责任人,各位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要协助院长和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状况负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要求每个干部都要清楚自己承担的“一岗双责”,既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规定的工作任务,也要承担起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守土有责”,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切实履行各自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职责,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认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布置、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学术腐败行为,加强科技保密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建设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分别与各位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各系(室)主任及各位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材料工程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