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材料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1-17 浏览次数: 15

1月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在行政楼1612室举行。在闭幕式前先期举行了代表组长联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展华主持。会议主要听取了各代表组的讨论情况汇报、讨论有关报告修改、审议会议决议(草案)以及确定会议闭幕式议程等。

下午2:00,闭幕式正式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慧萍主持。与会的32名代表听取了于治水院长作的《学院补充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2012年材料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并通过了《材料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草案)。

会上,党总支书记陆展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1年度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最后,与会代表对学院系主任及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是在岁末年初交替之际召开的,2012年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和学院学科发展目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内涵建设和绩效管理,有效提升了学院综合竞争力,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2013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正能量,为实现学校“十二五”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