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0-10 浏览次数: 29

   9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612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出席了会议,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卫国林,副组长何利成及督导组成员姚红光、江先锋,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与研究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报告。

   会上,陆展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就正确认识和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就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明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握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对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环节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二是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三是统筹兼顾,服务大局;四是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五是抓好宣传报道,营造活动氛围。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的力量,着力解决学院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努力推进学院创新发展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