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    
 

 

 

127日,校党委书记李江在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陈等陪同下,来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工作。调研会议在行政楼91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茅蕾,院长方志军,副书记秦颖,副院长张莉萍、邓琛、曾国辉和学院部分系室主任、教授、团队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调研。

方志军院长从学院概况、发展目标、工作举措和学院瓶颈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情况和未来5年内的发展目标,并重点汇报了近期学院在办学、专业发展、科研和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举措。方院长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抓住专业性审核和学位点建设的机遇,以绩效分配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追求,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全面工作。

院党委书记茅蕾指出作为师生人数众多的大学院,近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学科建设、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不断向前推进,取得较好成绩,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在党组织公推直选工作、二级党校教育培训等方面都做了有效的探索。

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在调研会上积极发言,大家简要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同时向领导汇报了各自遇到的难题。

校党委书记李江对学院教师的奉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向大家介绍了上海高等教育的形势、学校当前的情况、与同类高校的发展差距和学校人才战略、特色发展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李书记通过列举同类高校的发展措施鼓励学院深入领会学校政策大胆创新,并对调研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给予了逐一详细的回答。

    校党委书记李江一行的调研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学院将认真学习领导提出的教育理念和学校三大战略,凝聚力量全面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