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1-20

 

11月9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硕士研究生党员会议。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六盘水师范学院环境与资源系总支书记,我校组织部副部长(挂职)谭萍,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11名研究生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茅蕾首先介绍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与同学们一一交流,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认真规划研究生近三年的人生,希望在座的研究生党员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二、要有乐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心,要处处为他人着想;三、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中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通过此次研究生党员会,同学们表示,学院党委书记茅蕾的讲话让自己对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们会认真规划好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努力为他人服务,行为争范,工作争先,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