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
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    
 

 

      7月13日下午1点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912召开2011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总结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茅蕾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院党委书记茅蕾对各支部书记半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院学风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带领广大学生共同做好学风建设。院党委书记茅蕾随后就党委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向大家通报了申报学校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区的情况,最后布置了暑期的各项工作。

      王裕明院长在会上指出,教师和学生要通过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凝聚起来,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提高,要通过支部的各项活动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