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  分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委员调整、增补情况
分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委员调整、增补情况    
 

 

 

   11月26日下午13:30,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B301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孙培雷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人士列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王东阳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茅蕾书记代表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作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学院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05年5月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提出了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证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随后对《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大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委员党员大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进行表决。

   大会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谢志霞主持,经过无记名选举,选举出新一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

孙培雷副校长在党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当选本次委员会的委员以及电气学院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祝贺,随后对学院“十二五”规划提出发展目标。孙校长要求电气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培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和提高;希望学院向建立硕士点、提高专利转化率等方向继续努力。最后,孙校长代表学校预祝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新的党委班子能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发展。

   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做好学院工作,贯彻落实学院“十二五”规划。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建设,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抓住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