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指南
党务公开指南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务公开网站内容浏览指南

(征求意见稿)

我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了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为使党员和党外教职员工通过便捷渠道获知党务公开信息,特制定本指南,以帮助大家了解整体情况,快速准确获得所需信息。

一、实施公开的首要方式

党务公开依照《党务公开目录》进行,学校把校园网的“党务公开网”作为目录公开的主要载体。《党务公开目录》全面、系统、真实地展示了我校党内事务应予以公开的全部事项,并明确了各目录对应的公开范围、公开方式、公开时限和责任部门。

二、目录内容的获取办法

“党务公开网”是获取目录内容的主要渠道,网站按照“党务公开目录”的内容,主页设有“全局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6个栏目与一级目录相对应,点击栏目内容,二级目录及与之相对应的三级目录下的内容便予以显示。“党务公开网”在导航栏设有“基层党组织”栏目,点击该栏目,即可了解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务公开目录和内容。

三、党务公开指南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务公开工作的透明度,积极实现我校党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在“党务公开网”的“党务公开指南”栏目中,明确了我校党务公开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程序,可点击进入。

四、依申请公开的办法和程序

除主动公开的内容外,申请人依据相关规定,申请与申请人直接相关和依照规定申请者有权利知晓的内容,可点击“依申请公开”栏目,按《依申请公开的流程》予以办理。

五、互动交流

为不断改进和完善学校的党务公开工作,校党委欢迎党员对学校党务公开工作、内容、方式以及党的工作的其它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具体可通过点击“党务公开网”的“论坛”栏目或留言板与信箱传递信息,由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受理、互动和反馈结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一一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