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统战工作  参政议政情况
参政议政情况    
 

            

923日下午,长宁区政协副主席陆维清、区政协专委会主任徐新霞、区政协沈惠莉一行来我校就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兰天、副部长张可菡、长宁区政协委员、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教授郝勇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陆维清副主席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宁区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建平台、提供服务,同时希望学校的政协委员能够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为地方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做贡献。

长宁区政协委员张健明、郝勇交流了在学校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尽职尽责地完成政协安排的各项任务,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和优势,认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长宁区政协副主席陆维清在调研中指出,调查研究工作是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政协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也是政协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的重要载体。她感谢我校政协委员对长宁区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区校共建机制,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智力输出的优势,积极发挥政协委员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凝心聚力,为长宁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