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  党务公开保障制度  例行公开制度
例行公开制度    
 

 

关于二级总支党务公开网站工作通知

各二级总支:

根据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请各二级总支安排本总支党务公开网站的建站工作,于1117起,登录党务公开后台管理系统,并上传各自负责网站各个栏目的内容。请各部门负责老师在1124前基本完成主要内容的上传工作。各个总支网站管理员账号为11月初参加培训老师所登记的账号。党务公开工作小组将于1124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党务公开管理网站地址为:

  http://202.121.126.214

管理员登录帐号:工号               密码:工号+a

各总支党务公开发布网站地址可以从下面地址页面中的链接进入:/site/

上传内容基本操作步骤:

1、登录党务公开管理网站,输入帐号、密码,点击“信息管理”,进入信息管理模块,如下图所示。选择右侧“文章管理”标签,在左侧选择文章所在的栏目,接下来可以对所选栏目的文章进行管理。

2、    选中要维护的栏目后,可以看到该栏目下所有文章,点击“起草”,开始增加文章。若要对文章进行编辑或删除,选中该文章,点“编辑”或“删除”按钮。

3、    “正文标题”填文章标题,此栏为必填项。编辑器中有超链接、插入图片、分段及其他常用功能。

4、    文章起草完后点“发布”按钮即刻。

注:文章可以直接从wordexcel种拷贝信息,拷贝时,会弹出以下信息

点击“确定”,格式丢失,点“取消”,格式保留。

建议:由于word或者其他地方黏贴过来的内容可能会带有样式,请根据显示效果选择相应的操作。具体上传文章说明,详见ftp下“党务公开培训资料”文件夹中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纪委、信息办

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