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 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0-06-01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苏莹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528日 周四下午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是    ■否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513

线上(微信)

讨论5月份支部活动与计划

  1. 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2、讨论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及五月主题党日安排;

3、讨论支部党费的使用。

党员大会

528

腾讯会议

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1. 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第一、市教卫工作党委会议精神传达,第二、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解读,第三、学校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2. 支部成员交流讨论。每位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四史”及“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交流。

主题党日

528

腾讯会议

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1、支部结合学习“四史”的教育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支部成员结合主题和近期开展的活动等分享交流以史为鉴的收获体会。

其他组织生活

59

微信支部交流群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论述

1、支部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战“疫”中的“五一”“五四”,奋斗和青春的特殊意义的论述进行了学习;

2、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依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微信交流群进行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