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 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0-04-30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苏莹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422日 周三下午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是    □否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43

线上(微信)

讨论4月份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内容和主题党日工作安排

  1. 讨论开展“云端寄哀思”组织生活工作安排;2、讨论G20峰会-“我来讲时政”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主题党日

422

腾讯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峰会上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主旨演讲

1、刘祥同学在主题党日上微党课;

2、支部党员结合关键词分享学习习总书记G20讲话的启示;

3、支部书记苏莹作2020年支部建设计划汇报,支部将从五个方面开展,分别是:一个“目标”,两个“围绕”,三个“坚持”,四个“带头”和解决困难与困惑;

4、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和党委副书记熊筱晶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点评。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点评支部2019年工作及对支部2020年建设提出亮点希望:一是针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评选,要完成学院党委布置的任务,二是作为学生党员要起到承上启下的引领作用。

贾欣、王坤(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峰会上的主旨演讲补课提交心得体会)

其他组织生活

44

1100

学习强国支部交流群

清明云端寄哀思、英烈精神在我心”

1、支部党员上午十点根据鸣笛自觉默哀,向为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致敬;

2、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依托支部学习强国群进行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