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23

  

  

20191220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850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淑群老师主持,孔丽红老师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学习报告,会上,孔老师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及意义,接着介绍了全会的总体目标,并对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政府治理体系、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民生保障等关键词进行了解读,最后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以发言交流学习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探讨研究。

最后,杨老师针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第一次通过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第一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体系构成,这两个第一次,开辟了“中国治理”的新境界,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党员同志们要多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发展,这样才能顺势而为,有更加美好的个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