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三会一课]党员大会2
发布时间: 2023-04-05

主要议题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补选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

330日下午1230

地点

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126

主持人

奚峥皓

记录人

李毓媛

应到人数

20

实到人数

18

缺席名单及原因

通雁辉,出国访学保留党籍,曹乐出差

缺席人员补课情况

(一)会议议程:

1、范君晖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费缴纳、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2、表决《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3、表决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4、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委员会补选委员。

本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单明霞,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赵晓丽列席大会。

(二)会议记录:

大会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主持

首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费缴纳、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至2022年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分析了党费管理、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党费管理、使用提出了改进意见,表达了进一步优化的决心。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再次,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委员会补选委员。

最后,由赵梦颖书记宣布新增党委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