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主题党日丨党员带头当先锋,抗疫一线显担当——党员抗疫先锋云分享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主题党日 会 议 记 录

主要议题

20226月主题党日丨党员带头当先锋,抗疫一线显担当——党员抗疫先锋云分享

时间

202264

地点

腾讯会议

主持人

张彬

记录人

张楠

应到人数

28

实到人数

28

缺席名单及原因

缺席人员补课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支部闻令而动,支部书记张彬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坚决打赢上海保卫战!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支部党员发出倡议:向身边的志愿者学习,弘扬正能量,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以各种形式,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们第一时间响应,积极投身到力所能及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支部优秀的党员志愿者,无论校内还是校外,以“平凡之光”汇聚万钧之力,践行志愿服务、弘扬奉献精神,用最美“逆行”身影绘出一道美丽风景线,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此次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带头当先锋,抗疫一线显担当”党员抗疫先锋云分享。

疫情面前,保卫好校园就是保卫好自己,守护好校园也是在守护城市。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甘愿奉献的精神,我们有信心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