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支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7-25

支 委 会 记 录

主要议题

讨论6月份支部活动与计划

时间

66

地点

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211

主持人

杨建豪

记录人

姚英茂

应到人数

3

实到人数

3

缺席名单及原因

  杨建豪:本次会议应到3人,实际到会3人,会议有效,可以开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5月份支部活动与计划。

  杨建豪我认为,我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缺乏系统性和完整性,大家商讨一下如何能解决。

  梁轶磊:杨老师讲的问题我们确实存在,在以往的学习过程中,大家存在被动听课的问题,要人人参与教和学的过程,才能让大家对党史有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姚英茂:没错。所以我们最好每人都能为支部讲党课,以讲促学、以学促干。

杨建豪好的,那么本月,我们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邓、江、胡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本著作,成立支部党员讲师团,面向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姚英茂:好的。

  梁轶磊:好的。

  杨建豪:那请姚英茂同志总结记录一下本次支委会的会议内容。及时记录,落实好“三会一课”要求。

姚英茂: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