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支委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支 委 会 记 录

主要议题

讨论4月份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内容

时间

1130日下午14

地点

线上

主持人

杨淑群(支部书记)

记录人

邱禧荷

应到人数

3

实到人数

3

缺席名单及原因

研究师德考核优秀老师候选方案

杨淑群:今天我们在此召开支部委员会,今天会议应到人数3人,实到人数3人,会议有效,可以开会。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沪工程委〔2018〕95号)文件精神,结合2019年教职工师德考核试行效果,今年的师德考核推优条件如下:【1】得分大于等于90分且有突出师德事迹【2】在教师中有一定影响力、发挥表率作用根据上面两项要求,我们系的推优将参考(1)教学、带教学生情况(2)疫情期间是否有突出事迹(3)学院、系重点工作的参与情况(4)带教学生参加竞赛获奖情况。不限于上述内容。我们系优秀名额:5人,大家觉得如何推选?

邱禧荷:可以让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材料简单整理一下,今天16:00前发给我,先筛选出候选人,再决定“优秀”的人选。

陈珏:好主意。

杨淑群:大家的意见很好,我也很赞同。那么我们决定可以让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材料简单整理一下,今天16:00前发邱老师,先筛选出候选人,再决定“优秀”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