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0-11-30

202011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党政办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向林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112714:00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是    R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11131000

交通中心7921

研究本月支部主题党日计划

研究本月主题党日,本月计划开展以下工作:

  1. 四史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 党课:四史专题学习—新中国史。



党课

11271300

交通中心7950

四史专题学习—新中国史。

  1. 四史专题学习—新中国史。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标志着中国结束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一百多年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中国人民当家作了主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从此开启了新纪元!”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落后于时代到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完成了从世界体系边缘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华丽转身。新中国的发展变化,广泛而深刻地影响了中国和世界历史的发展进程,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 交流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

11271400

交通中心7950

四史学习——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1、结合“四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讲好思政课不容易,因为这个课要求高。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要把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是单纯一条线的工作,而应该是全方位的。

2、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