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0-11-02

202010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党政办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向林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10309:00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是    R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10261000

交通中心7950

研究本月支部主题党日计划

研究本月主题党日,本月计划开展以下4项工作:

1、四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2、“党员人人做表率”绿色公益活动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组织生活

1030800

交通中心7950

四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

1、结合“四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华社《网民呼吁遏制餐饮环节“舌尖上的浪费”》的批示,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等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四史”中我们党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学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实施意见》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人人有责》倡议书等具体要求。同时,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垃圾分类工作向国际先进水平看齐”“垃圾分类引领着低碳生活新时尚”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交流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

1030900

交通中心7950

党员人人做表率”绿色公益活动

1、组织委员谢一清部署分工安排;

2、支部成员开展清洁公共区域,养护绿色植物等1小时义务劳动;

3、支部成员交流劳动体会。


主题党日

10301000

交通中心7950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要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2、交流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

10301100

交通中心795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2. 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