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1-11-22

 

    3月29日12:00,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912召开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茅蕾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第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正责任制的规定》、《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工作要求。电子电气学院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战略方针,并根据校党委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会上,进行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签约仪式,院长、院党委书记分别与系主任、支部书记进行了签约,大家表示要切实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做好各项反腐工作,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