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0-10-21

2020年9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党政办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向林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92310:30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是    R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党员大会

9月23日11:00

交通中心7950

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主要议题: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使命与责任。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实现学院转型发展目标,建设国内一流学院,同样需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矢志不渝,齐心协力,奋发有为。

  

主题党日

9月23日10:30

交通中心7950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包括主要内容(19个专题),精神内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时代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学习与发扬学习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课

9月23日10:00

交通中心7950

四史”专题学习——我眼中的中国电力改革发展四十年

9月23日上午罗老师做四史”专题学习——《我眼中的电力改革发展四十年》党课。罗老师从电力管理部门名称的变化、改革开放前国产火力发电最大机组投运时间、最大水电站的建成,以及和同期世界水平的比较,四十年来火力发电厂和水力发电厂以及整个电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最后介绍了我国现代电力系统的特点。用大量的数据和丰富的内容向我们展示了四十年来电力行业的改革发展史课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委会

914日10:00

交通中心9楼

研究本月支部主题党日计划

研究本月主题党日:上四史主题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