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取得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2-03-28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231   更新时间:2011-12-26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我校第一次派出的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梁鉴如老师带队,组成了由刘逍逸,邵轶程,陈思琦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利用课余时间,设计方案,反复调试,最终在比赛中战胜实力强劲的对手,取得了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是教育部为推动各有关院校信息技术相关课程内容体系的改革,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旨在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广大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