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采草莓,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3-28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173   更新时间:2012-3-7

 

 

 

 36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组织了全体女教工及部分男教工代表一起前往叶新公路801号草莓园开展采草莓,庆三八”的踏青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也表达了对全体女教工的祝福及节日的问侯,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特聘外教一同前往。

中午12:30,校车满载着学院的教职工们向着草莓园进发。老师们踏着春的脚步,伴随着暖暖的阳光,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草莓园,生长在大棚里的草莓红彤彤的,新鲜欲滴。大家兴致勃勃地采摘了起来,欢乐笑语充满了各个草莓大棚。采摘的活动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在不知不觉的谈笑中,每个人手中都采到了一篮蓝的新鲜草莓,收获颇丰。虽然采摘的草莓有大有小,但是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结束了,老师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草莓园。

在欢笑中时间过得很快,这次休闲郊游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陶冶了身心、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学院营造了和谐融洽、互爱互勉的良好氛围。全体女教工们在欢乐愉快中庆祝了一个实实在在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