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妇女小家”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9-24

 

 

 

7月3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妇女小家”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和组织下,在实验楼1450信息服务基地举办了“计算机安装与维护”专题讲座活动。各学院妇工委指派了一些对信息技术感兴趣的女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老师、校工会沈英姿老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主席黄润才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特别邀请赵双喜老师主讲。

活动由学院女工委员王红老师主持。王老师首先代表院党委茅蕾书记和学院妇工委对各位教师在百忙之中热情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女教师们提供有益的帮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老师代表校妇工委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主办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妇女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讲座正式开始后,赵双喜老师以他熟练的技术和流利的讲解为各位女教师分解了计算机硬件系统的组装过程,并逐步演示和指导了每一过程的难点和细节。参加活动的各位女教师热情饱满,十分投入地参与到了实验的每个环节中。随后,赵老师还详细讲解了软硬件维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与家用电脑的实际应用相结合,讲解生动,实践到位。各位女教师听完讲座后感觉收获很大,并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类提高技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