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1-23

 

 

 

    12月27日下午15:00,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91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轮值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茅蕾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轮值书记刘惠彬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计算中心党支部所开展的活动,总结了工作上的经验与不足,各支部书记针对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学习。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全国高校第十九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国家教育和人才规划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
    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在教职工和学生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贯彻落实条例,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不断的创新组织方式和活动载体,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同时要弘扬世博精神志愿者以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三重一大”问题集体决策的各项制度,推进党务公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能组织各个支部成员学习全国高校第十九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实推进高校科学发展;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第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