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1-23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轮值会议

 


5月26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912召开了支部书记轮值会议。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茅蕾主持。会上,各支部书记总结了第二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计算机系党支部介绍了学习型党支部的申报情况,最后由参加新上岗支部书记培训的老师就培训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创先争优活动的总结中,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14个党支部就近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交流,重点介绍了针对党性教育、党员发展、参与知识竞赛以及党员践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茅蕾还特别了解了年轻教师党员的发展情况,毕业生党员的就业情况,并指出学生党支部应该更加注重支部生活的内涵建设。接下来由计算机系支部介绍了《以构建党史知识试题库系统为载体培育学习型党支部》这一项目参评学习型党支部培育支部的经验心得,计算机系支部以专业为切入点,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最终通过了审批立项。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对申报过程作了总结,并鼓励其他支部都能参与到未来的申请项目中。最后,参与支部书记培训的支部书记对培训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分享了许多培训会议上各校支部书记讨论的问题,一些年轻支部书记也特地谈到了与会老党员对他们的触动。他们表示,这次培训的机会很难得,无论从工作技巧上还是工作思路上都很有收获。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对今后一个月的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