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11-22

   

   

    12月8日下午4点30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912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茅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茅蕾从支部书记职责、委员工作职责、发展学生党员的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指导。其中对于发展党员时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时所存在的问题,入党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茅蕾指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第二阶段的工作即将展开,并制定了日后的工作方向和计划,提出了“党员向支部承诺、支部向党委承诺”的“调研提诺、组织审诺、签约承诺、公开示诺、严格践诺”五项任务。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们对自己的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情况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茅蕾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
    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让学生担任学生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大胆尝试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