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校纪委邀请专家深化辅导《论党的自我革命》
发布时间: 2023-10-19

10月18日,校纪委召开三届二十八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妍萍主持,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校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办工作人员、高技校纪委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联系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第一议题为深化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超教授作《从铁的纪律建设看党的自我革命》辅导报告。报告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和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精髓要义,报告揭示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是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不断完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是我们党在新征程上的制胜之道。
门妍萍同志在学习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并从“讲政治”“严监督”“自身硬”“敢斗争”四个方面提出新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筑牢政治忠诚,推动健全学校监督体系,不断完善内控机制,敢于善于斗争。

图片

校纪委委员、校巡察办常务副主任刘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倩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体会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专家辅导报告暨是一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也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工作提供了思想武器,提高了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