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开展“七一”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7-06


7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讲授“七一”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同志、李仰哲同志的专题党课精神;并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指示,讲授专题党课。

  

门妍萍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忠诚卫士,要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系统思维,掌握科学方法,将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以绣花功夫做好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门妍萍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纪检监察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一是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强化绝对忠诚,在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中维护绝对忠诚,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坚守绝对忠,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是要在打赢攻坚战持久战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要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聚人心暖人心得人心,在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找准定位、更好发挥作用,在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中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三是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擦亮廉洁底色,带头主动接受监督,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校纪委委员、校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办工作人员、高技校纪委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联系人代表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