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校纪委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3


为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91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走进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开展廉洁家访,校纪委副书记段海霞、审查调查室主任邱峰陪同参加。 

走访中,门妍萍同志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与纪检干部及家属交流谈心,进一步了解了干部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强化了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的监督;并向家属介绍了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工作表现情况,感谢干部家属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家庭要涵养新时代优良家风;此外还听取了家属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廉政家访既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又把严管厚爱的要求传递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前移了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阵地,搭建起了单位与家庭联系的桥梁。受访家属也表示通过家访更加深入了解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内涵要求,以后将一如既往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