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5


2019年值此迎新春之际,实训中心于114日至115日在实训楼1438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工程实训中心工会主席蒲永红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徐新成同志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打算》及《2018年工程实训中心财务情况》报告,详尽切实地总结了在过去的2018年中心各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其中2018年在党建工作上:中心制定和落实巡视意见整改措施;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自身情况开展加强支部组织生活;在学科竞赛方面党员要一马当先的起到表率和示范作用;认真开展二极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行政工作方面:积极做好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继续推进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深入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落实骨干教师教学团队计划,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制度;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知识创新和知识服务能力;加强实验室建设,努力提高硬件水平;研究生教育不断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有待加强。之后,又对2019年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 徐新成主任表示,我们只有不忘以本科教学为本的初心,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砥砺前行,才能把工程实训中心建成适应学校发展的“创新与训练”融合的工程训练教学基地,为创新型人才培养做出卓越贡献。

随后,中心工会主席蒲永红同志作了《2018年度中心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在民主管理、教工之家、冬季送温暖、妇女小家的硬件建设、教职工的维权保障、实事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实实在在的工作,并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细致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履行教职工代表的权力与职责,认真聆听并审阅了大会的报告文件,对教学科研以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就未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补充。次日,经过讨论与会代表通过民主投票通过了大会提出的各项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