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化学化工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111日至16举行,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111日,在开幕式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饶品华院长所作的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院办主任李玲同志所作的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赵桃同志所作的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2019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大会召开期间,两个代表组分别开展了分组讨论,审议了各项报告和相关文件,全体代表就强化学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以及教职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116日,闭幕式上,饶院长就小组讨论发言情况,做补充报告。随后表决通过了增补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2019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和大会决议。最后,院党委刘宇虹书记讲话,她指出,教代会的召开,加强了中心民主政治建设,拓宽了民主管理渠道,广泛吸纳教工的聪明才智,提高广大教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群策群力,推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本次大会,真正体现了和谐民主,求真务实。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推进学校“新三步走”的奋斗目标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