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管理学院举行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管理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115日至118日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2018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且增补程玉莲同志为学院双代会代表。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组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中心工作,学院按照学校制定的“新三步走”战略,秉承“博学思辨践行卓越”的价值理念,结合学校四十年校庆和四十年办学经验和成果,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发展,稳中求进显特色,全面推进了学院工作。一年来,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工作,学院常规工作推进有序,在突破中有亮点,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有新突破,科研工作发表SCISSCI等高水平论文、国家级项目获批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年度总科研经费首次超过1000万。在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喜人,鼓舞人心。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对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进行了深入认真的讨论和建议,特别是如何更好发挥青年教师学科优势,如何更好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学院的制度完善和服务水平、教师办公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相信未来可以更有效地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水平。

管理学院院长胡斌教授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感谢过去一年中为管理学院做出贡献的各位教职员工,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规划,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号召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紧跟学校“新三步走”战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以“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文化活院”为发展理念,以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建设为重点,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奋斗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