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
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31日至38日在松江校区行政楼1508会议室召开。

31日下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党委王勤书记所作的《2018年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院发展方向、专业建设突破、科研建设规划、加强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阐释。

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外国语学院王刚院长向大会作的《2018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2018年学院各项情况:包括重视师资建设、规范教学管理、积极开展外语学科竞赛、推动学院科研上水平、坚持国际化战略、重视学生工作、关心教职工以及目标任务考核得分情况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

随后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进行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之后大会进行代表分组讨论。本次教代会分组讨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详实,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助添力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认为教代会提供了一个让老师们有地方说话、有机会说话的平台。

38日举行的闭幕式上,各小组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书记和院长分别就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充分的答复。本次大会是在数理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改革与发展的不断推进中召开的,大会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既突出了过去工作的亮点和看点,又为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体现了联合党委领导下两个学院对学院发展、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社会服务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