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4-04

44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圆满闭幕。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院、校长胡宁,副书记田盈耕,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副院、校长吴训成、郑卫、万军出席教代会闭幕式。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主持了会议,40多名正式代表和来自各部门、系部的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讲话,感谢各位代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校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本次大会是凝聚人心、坚定信心、达成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大家都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院、校的职业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参政议政的使命感。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学院、校“新三步走”战略的实施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学校的建设之年,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要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职业教育内涵特色,坚持依法治校,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集思广益、开拓进取,主动地参与到学院、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为推进学院、校转型创新发展,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胡宁院、校长综合了代表们在讨论中汇聚的各项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结合学院、校今年和今后的招生目标及专业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管理服务保障、关心职工等方面作《学院、校补充报告》。报告明确指出了学院、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将不断地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聪明才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和智慧,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地推进2019年的各项工作,共同实现学院、校发展新目标。

按会议议程首先由第二代表组代表刘春娣、第三代表组代表张毅分别根据代表分组讨论的情况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32944举行。与会代表分成四个代表组围绕开幕式上院、校长胡宁同志所作的《学院、校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杨叶同志所作的《2018年度高级技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高级技校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和工会副主席杨培成同志所作的《学院、校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高级技校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进行了逐项认真仔细的讨论,提出了多项合理化的建议和建设性的思路,同时对学院、校领导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学院、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举措表示赞同,代表们还就加快推进学院、校各项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积极的建言献策。大会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

凝心聚力育人才、勠力同心谋发展,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