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4-24

412日至23日,在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闭幕。

412日副校长王岩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同志出席开幕式,王岩松副校长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阐述了学院合并过程中的重要战略意义,是学校聚焦学科方向,精准发力的有效尝试,围绕博士点申报、一流本科建设和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学院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建章立制,最后号召代表们为了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向同行,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油干。

大会召开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院长方宇同志所作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蒋春雷同志所作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周玉凤同志所作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使用情况说明》、学院党委书记缪行外同志所作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岗位考核与业绩津贴分配实施细则(草案)》说明。六个小组认真组织开展讨论,代表们围绕机械工程一级博士点申报,一流本科建设和工程认证等学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423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506举行了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主持,52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使用情况说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岗位考核与业绩津贴分配实施细则》。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使命担当,以高昂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团结奋进,勇往直前,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打赢博士点申报攻坚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化工程应用型机械类学院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