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新任处级干部上岗前廉政教育
校纪委召开机关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8-01-09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切实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新任领导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的意识,201818日,学校纪委组织开展了机关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出席,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主持,机关10名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

夏书记在会上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学习党纪党规等政策规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要自觉对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是要以上率下,主动挑起“一岗双责”的担子,守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责任田”,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

作为本次廉政谈话活动的一部分,夏书记还为机关新任干部发放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书籍材料,并与新任干部签订了中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