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1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党办主任王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李江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2018年度艺术设计学院整体发展中取得的进步,对学院班子今后的工作,李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抓好班子的政治思想建设、抓好理论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强调团结出力量、出成绩;二要继续抓好学院的发展工作,定好方向、规划。学院领导班子要通力合作,围绕学科建设要求,进行顶层谋划,从学科平台、新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全方位思考,开拓视野,明确发展方向;三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借力多方资源,做好人才梯队培养,力争学院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更大的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传宏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按照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对照发言提纲逐个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带头转变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干部的批评。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传宏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抓实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要持续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内涵建设,围绕中心做党建,做好党建促发展,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