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组织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艺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离退休党工委、老干部办公室、退休工作处、校老教授协会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艺术作品展”,925日在松江校区教工活动之家开幕。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艺术展揭幕。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包含书法、绘画、摄影、编结等多种艺术形式,均是我校离退休艺术爱好者精心打磨的精品。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远,从不同角度描绘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现学校蓬勃发展的宏图。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十月中旬,广大师生可自行前往参观,感受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幸福生活的真挚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