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暨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21日,机关党委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论坛。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11个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本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邀请9位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需求调研反馈。

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史健勇副书记指出,“一网通办”工作体现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学以致用的理念,是响应李江书记把“一网通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检验机关作风、能力、水平的重要考核指标号召的重要体现。“一网通办”工作体现了各部门的工作意识、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在这个过程中要按照检视问题的要求解决思想问题、能力问题和工作方法问题。要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逐步推进的理念,由机关党委、信息办主导,各个部门承担主体责任。要有超前的意识、现代的理念、敢为的精神把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在现有的水平上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要用行动来回应广大师生的诉求。

夏春明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在“一网通办”的建设过程中应该直面问题,由机关党委负责牵头,各个部处负责梳理本部门业务流程、区分服务类别,不断优化流程、提高管理效能,群策群力一同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从“点上突破、面上推广”逐步转向“点面融合、系统推进”,全面推动学校党政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