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宣传教育  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校党委书记李江为离退休老同志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02


111日上午,学校在长宁校区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并作专题报告。离休老干部、退休局级老领导、校老教授协会会员、退休党员及教职工共近200人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原校党委副书记、现任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夏斯云教授主持。


  


会上,李江书记从历史的视角,运用比较分析的方法,结合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围绕《中国崛起的对外战略选择》的主题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从战略机遇期与中国崛起、中国崛起的战略环境分析、中国崛起的对外战略选择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战略环境、战略部署和理念方针。李江书记的报告对每位老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中国崛起的国际期待与国家意愿、国家责任与国家能力,科学判断新时代中国外交面临的国际形势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原校党委副书记、现任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夏斯云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不断深入学习新思想,领会新精神,继续结合老同志们的特点加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释放正能量,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