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内公开提名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28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提名中层干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提名岗位

党办副主任、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二、资格和条件

除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上海市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处(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试行办法》规定的干部任职条件之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中共党员,三年以上党龄,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现任副处(职)级或具有正科(职)级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已担任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五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

3、具有宽广的胸怀和全局观念,工作严谨,作风民主;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对外交往、表达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公开提名方式和程序

1、公开提名采取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等形式。组织提名由二级单位党组织或机关部门提名,同时,欢迎学校教职工以个人名义提名或自荐。

2、干部选拔任用按《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程序执行。

四、公开提名截止时间

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均需填写相关推荐表(见附件),并于2019125日(周四)下午3点前交党委组织部或投入党委组织部在松江校区行政楼大厅设立的投票箱内,也可以以E-mail形式发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党委组织部,行政楼415

联系人:张可菡  朱晗文

联系电话:67791265   67791270

E-mail:zzb@sues.edu.cn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