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群众组织建设  工会、妇委会等群众组织工作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召开期中部门工会主席例会
发布时间: 2015-11-20

为了更好地落实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二届六次教代会精神,完成学院工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推进和谐校园建设,2015年11月13日中午12:00,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在新开放的“教工之家”召开了部门工会主席例会,学院工会副主席施诚章、学院工会委员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参加了会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主持会议。

学院田盈耕主席首先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就2015年 “模范工会小家”,“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要求、名额分配和截止时间等进行了说明,下周将听取各部门工会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校各项工作健康和谐发展,完善教代会制度,工会主席田盈耕根据《工会法》、《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以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和《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经学院、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同意,就新一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各部门工会委员会人数及分工、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条件、部门工会委员会的选举产生办法等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前期工作要在124日结束。

会上,田主席要求各部门工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要在各党支部的领导下进行,由本届部门工会主席主持,各部门工会要加强宣传,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做好部门教职工的“知晓率、参选率、成功率”,并对如何贯彻实施好进行了布置,要充分做好工作总结,确保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