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实事工程立项与落实情况
校工会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3-03-26

326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讨论2013年提案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副校长史健勇、校长办公室主任、提案工作组组长叶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党办副主任、提案工作组副组长刘珺、校工会副主席黄润才以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工会办公室主任梅运笋就走访提案工作有关职能部门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对五届一次教代会28件提案作了进一步讨论,初步确定了立案提案和提案承办部门。

史健勇副校长对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流程提出了要求。他还要求对重要提案进行重点关注,并进一步增加提案工作信息沟通的渠道。

田信灿副书记对下一阶段提案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提案工作委员会加强同提案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在听取意见后,最终确定五届一次教代会的立案提案,并做好同提案人的沟通解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