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实事工程立项与落实情况
学校召开提案与实事工作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2-27

为推进2013年提案与实事工作,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402召开了提案与实事工作研究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副校长史健勇;校长办公室主任、提案工作组组长叶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校工会副主席黄润才、何志琴;党办副主任、提案工作组副组长刘珺以及资保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办公室主任叶峰对2013年实事工程的征集情况进行了介绍。工会办公室主任梅运笋对2013年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介绍,五届一次“双代会”共收到有效提案28项。

与会人员对征集到的2013年实事与提案项目进行了讨论。田信灿副书记指出,学校党政非常重视提案与实事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本着受益面广、具有可行性和资金允许的原则做好2013年提案与实事工程项目的立案与立项工作。同时,田书记还对2013年提案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史健勇副校长强调,要将提案与实事工作充分结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方面要做好以往实事工程项目的延伸和优化工作,另一方面也要落实和完善新确立的实事工程项目。

五届一次“双代会”期间共有19个代表组参与了提案工作,共收到有效提案28件,其中:涉及学校内涵建设的8件;涉及民生工程的14件;涉及校园环境的1件;涉及设备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友工作、资源节约的各1件。学校将在已经征集到的实事工程项目的基础上,从28件提案中选出合适的提案作为学校2013年实事工程项目。